top of page
出生經驗探索工作坊
​Course information

課程名稱: 出生經驗探索工作坊 (限額 21 名)

課程講師 : 黃翎展 Amar老師

課程日期:2022/08/06 (六)、08/07 (日) 、 08/13 (六)、08/14 (日)

課程時間: 09:30 - 17:30

課程地點:台北新北交通便捷之處

👉 👉 👉在出生經驗探索工作坊中,你將能學到:

  1. 子宮孕期經驗探索

  2. 關於細胞記憶

  3. 生命初始的依附關係

  4. 出生初始關係與身心發展

  5. 連結母親關係感受愛與親密

  6. 增強安全感改變無意識模式

***以上課程資訊依疫情發展可能會有更動,懇請見諒***

👉報名請洽道石課程顧問,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繫:

  1. 可點選右下方「與客服聯繫」按鈕,留下的聯繫方式。

  2. 透過下列方式用電話或是 email 聯絡課程顧問 0909-715797 /02-25783442,Email: taosservice@taos.com.tw

  3. 加入道石 LINE 官方帳號 (@taos)

【課前準備】~

Q: 上課我需要準備什麼? A: 請穿著舒適寬鬆的衣服,自備水杯或保溫瓶,薄外套。因應政府防疫政策,如有需要,必須全程配戴口罩。

Q: 為什麼上課前需要加入群組? A: 群組是為了能及時的公佈課前準備事項與開課通知,同時也會作為學員交流的園地。若您沒有參加,您將只能收到由電子郵件發送的【開課通知】

Q: 我會怎麼被加入群組呢? A: 我們會用email寄發LINE群組的加入連結,請您於開課前二週注意您報名時所留的電子信箱。沒有收到的話,歡迎致電02-25783442,或加入LINE@官方帳號(@taos)詢問。

Q:為什麼上課前需要簽署上課同意書? A: 課程上因為會有同學議題的探討,我們非常注重與保護每一位參與者的隱私,因此要求每一位參與者都必須簽署保密同意書。沒有繳交者不能進入課程。

Q:我不曾上過任何創傷療癒相關課程,課程適合我嗎? A: 您必須至少有上過一次由黃老師帶領的創傷療癒工作坊。不是由道石主辦的線上或實體工作坊都可以。

【關於課程】~

Q: 課程中老師的教材會提供給我們嗎?

A:我們會拍照發佈老師課堂上的板書在課程群組裡。或者是老師同意提供的部分PPT頁面,否則教材內容皆為老師所有,除非老師有特別提供我們才會印製分發。

Q: 課程中會有助教嗎?

A: 有助教會巡視參與支持您的練習,協助您擁有更好的學習。

Q: 課程中若有些與同伴的的練習,但我並不想參與?

A: 為了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,我們鼓勵您盡可能把握機會勇敢參與,但我們尊重您當下的意願與需求。若您想暫時跳過練習,請在課程中告知助教即可。

Q: 可以補課嗎?

A: 本課程無法補課。請把握每次上課的機會。

Q: 我可以在教室飲食嗎?

A:本上課場館嚴格禁止將飲食、飲料帶入教室。教室外的休息區會備有茶歇點心在休息時間可以取用。請勿自帶有氣味的便當、食物進入本場館。

Q: 中午有地方休息嗎?

A:可以在教室席地而臥休息。衛生與防疫考量,請自備瑜珈墊與毛毯使用。

Please leav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, and the course consultant will provide you with exclusive registration discounts

課程詢問表單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