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念轉運轉創造新財富-線上兩日工作坊
​Course information

課程名稱: 念轉運轉創造新財富 - 線上兩日工作坊

課程講師 : 周鼎文 老師

課程日期:2022/09/03 (六) - 09/04 (日)

課程時間: 09:00 - 17:30

課程地點:Zoom 線上授課

~清理錯誤信念,佈局新洞見,迎接財富豐收

人們渴求愛與財富,但是往往不得其門而入。 渴望成功的動力,是源自於家族信念~

如果 金錢莫名損失 事業遇到瓶頸 財富出現阻礙 工作一換再換 那極有可能是家族黑洞與心靈空缺所造成


周鼎文老師 兩日線上工作坊 -「念轉運轉 創造新財富 」- 協助你找到阻礙金錢流動的原因 課程中將探索金錢、事業、工作與愛的議題, 清理舊有錯誤信念 佈局新洞見 啟動財富新局 進而領悟改變命運的方法。

課程將協助你:

  1. 探索「金錢、愛與工作關係」

  2. 清除家族黑洞與心靈空缺所造成的財富阻礙

  3. 解鎖富裕之門密碼

  4. 認識創造力本質,重啟豐盛之門

👉報名請洽道石課程顧問,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繫:

  1. 可點選右下方「與客服聯繫」按鈕,留下的聯繫方式。​

  2. 透過下列方式用電話或是 email 聯絡課程顧問 0909-715797 /02-25783442,Email: taosservice@taos.com.tw

  3. 加入道石 LINE 官方帳號 (@taos)

Q: 上課前我需要準備什麼?

A: 您需要準備好網速穩定的房間、電腦、耳機與網路攝影機(鏡頭)、同時加入我們的課程微信群組, 並且按照我們所公布的指引完成課前準備。同時,請事先閱讀【愛與和解】了解您的家族系統。

Q: 線上也能進行排列嗎?

A: 是的,資深專業的老師具有敏銳的感知力,能夠精準陪伴案主進行這場排列的探索。參加線上的排列諮詢課程,請您務必要慎選在線上為您進行排列個案的導師。 Q: 線上的排列是否比較沒有效果?

A: 並不會。系統排列場域的信息原本就是相通的、跨越時空限制的,在線上只要您足夠敞開,依舊可以走得很深入,深刻轉化。但依舊要注意,選擇正派專業的排列師,才是安心讓人信賴的進行方式。 Q: 在課程裡進行個案還需要另外付費嗎?

A: 不需要。所有個案的探討都是課程學習的一部分。 Q: 課程的個案環節是如何進行?

A: 系統排列課程是一個由"場域流動"來決定講師帶領學習走向的課程。課程前我們會先向您收集議題申請,實際在課程上,老師會邀請所有想透過排列來探討議題的朋友現場舉手表達意願 (無論是否有事先提交都不影響)然後再從中挑選,進行個案。 Q: 如果沒有進行到個案,這堂課是否對我來說就沒有幫助? A: 我們有信心向您保證,即便您最後沒有進行個案,只要您過程中敞開心房接收來自這一場課程場域的信息,您一就會透過豐富、多次的集體排列、分組排列、內在排列等等環節,獲得深度的療癒與清理。關鍵在於您是否願意全身心投入每個環節。 Q: 為什麼要課前事先提交議題?沒有提交就不能排列嗎?

A: 提交議題是一份對您的邀請。因為透過事先回答像問卷般的題目,將幫助您更加釐清自己的家族事件。事先了解家族事件對課程的學習是否可以深入是有幫助的。沒有提交並不影響您是否會在課堂上進行個案。 Q: 每一個人都有機會做到排列嗎?

A: 是的。周鼎文老師的課程上有幾種不同形式的排列。這些都是課程設計的一部份,幫助您全面、深入的梳理您的家族系統。有集體排列、個人排列、分組進行的排列、內在排列等等。每一個人在這兩天的課程裡,會進行到數次的排列機會。

Q: 課程全程是周鼎文老師帶領嗎?

A: 是的。課程內學員會分組, 每一組還會有專業的學長助教帶領。 Q: 為什麼上課前需要加入群組?

A: 群組是為了能及時的公佈課前準備事項與開課通知,同時也會作為學員與學院之間交流的園地。有些課前需準備的事項都會放在群組裡通知發送。請您務必要加入群組。

Q: 我能使用手機上課嗎?

A: 本課程有許多互動環節需要您使用大屏幕才能實現最佳體驗。因此,為了確保最佳的教學與學習品質,嚴格禁止學員使用手機登入。 Q: 上課可以關閉著鏡頭嗎?

A: 課程有許多互動環節,線上課程需要您時時保持在鏡頭前。若您長達15分鐘時間沒有開啟鏡頭,工作人員將會您要求您調整好再進入課程。

Q: 我不曾上過任何系統排列的課程,課程適合我嗎?

A: 敞開您的心進入課室,保證您能收穫滿滿。課前也可先行閱讀系統排列入門書籍【愛與和解】幫助了解, 當然課程中老師仍會一步步帶領,您不必擔心。

Q: 我的議題很私密,我能夠匿名嗎?

A: 事先提交的議題將直接送達老師手中,不會公開。只要您事先告知需求,私密議題依然可以在安全、保密的狀態下探討。歡迎您直接洽詢我們的課程顧問, (加LINE@: @taos , 或者 email 發送到 service@taos.com.tw 留下您的電話), 我們樂意與您通話,幫您找到最佳的支持您的方式。

Q: 缺課可以看回放嗎?

A: 為了保護每位學員的隱私,本課程並不提供錄影回放。

Q: 我可以找朋友家人一起用同台電腦聽課嗎?

A: 課程不提供未付費者旁聽, 請在單獨密閉安靜空間上課。

Q: 我不懂電腦怎麼辦?

A: 課前準備期學院有技術人員引導安裝、測試等,80歲高齡奶奶也能上線操作,請不用太擔心。

Q: 我可以在室外或者公司辦公室上課嗎?

A: 課程裡安排有很多幫助個人深度清理的環節,​需要您是在單獨密閉的,定點安靜,且不會被打擾的空間方可進行,因此在公眾場所並不適合。

Q:我可以在車上上課嗎?

A: 課程裡安排有很多幫助個人深度清理的環節, 您會需要站起身, 配合老師引導,走動或者執行​動作。請安頓好適當的上課環境。 Q:我很想上課,但是又怕上線上課我會睡著…?

A: 我們明白您可能因疲倦而容易打瞌睡。建議您,可以選擇站著、或者刻意不在太舒適的床上、沙發上聽課。上課多回應老師、同學,在聊天區留言等,都是幫助您保持精神的小技巧。

Q:為什麼上課前需要簽署保密同意書?

A: 我們非常注重與保護每一位參與者的隱私,因此嚴格要求每一位參與者都必須簽署保密同意書。沒有繳交者不能進課。

Please leav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, and the course consultant will provide you with exclusive registration discounts

課程詢問表單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