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線上鑽石成長班第 4 期
​Course information

課程名稱: 線上鑽石成長班第 4 期 (已額滿,開放候補中!)

課程講師 : 周鼎文老師

課程日期:

  1. 第一講:2022/09/16 (五)- 2022/09/18 (日) 金錢事業關係

  2. 第二講:2022/10/14 (五)- 2022/10/16 (日) 兩性親子關係

  3. 第三講:2022/11/26 (六)- 2022/11/27 (日) 家庭關係

  4. 第四講:2022/12/30 (五)- 2023/01/01 (日) 身心健康關係

課程時間: 09:30 - 17:30

課程地點:Zoom 線上授課

👉報名請洽道石課程顧問,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繫:

  1. 可點選右下方「與客服聯繫」按鈕,留下的聯繫方式。

  2. 透過下列方式用電話或是 email 聯絡課程顧問 0909-715797 /02-25783442,Email: taosservice@taos.com.tw

  3. 加入道石 LINE 官方帳號 (@taos)

Q: 上課前我需要準備什麼?

A: 您需要準備好網速穩定的房間、電腦、耳機與網路攝影機(鏡頭)、同時加入我們的課程微信群組, 並且按照我們所公布的指引完成課前準備。同時,請事先閱讀【愛與和解】了解您的家族系統。

Q: 線上也能進行排列嗎?

A: 當然可以,完全沒有問題,老師會用真人代表與小人偶輔助進行。

Q: 課程全程是周鼎文老師帶領嗎?

A: 是的。課程內學員會分組,每一組還會有專業的學長助教陪伴支持。

Q: 在課程裡進行個案還需要另外收費嗎?

A: 不需要。所有個案的探討都是課程學習的一部分。 Q: 鑽石成長班為什麼可以改寫命運?

A: 鑽石成長班是針對想要全面改寫人生的朋友所設計的成長蛻變課程,全方位梳理人生每個面向(兩性、家庭、健康、事業金錢),課程中您必須建立與執行完成人生各目標的計畫。在老師的循循善誘與引導,以及專業學長助教100天時間的陪伴,在您成長之路上提供答疑支持。在這樣的設計之下,課程推出10多年來已經有數百位學員因此脫胎換骨、重獲新生,從命運的受害者,跳脫成為人生的創造者!

Q: 我能使用手機上課嗎?

A: 為了維持最佳學習品質,課程嚴格禁止使用手機登入。

Q: 我不曾上過任何系統排列的課程,課程適合我嗎?

A: 敞開您的心進入課室,保證您能收穫滿滿。課前也可先行閱讀系統排列入門書籍【愛與和解】幫助了解, 當然課程中老師仍會一步步帶領,您不必擔心。

Q: 我的議題很私密,我能夠匿名嗎?

A: 只要您事先告知,私密議題依然可以在安全保密的狀態下探討。歡迎您直接洽詢我們的課程顧問, (加LINE@: @taos , 或者 email 發送到 service@taos.com.tw 留下您的電話), 我們樂意與您通話,幫您找到最佳的支持您的方式。

Q: 缺課可以看回放嗎?

A: 為了保護每位學員的隱私,本課程不提供錄影回放。

Q: 我可以找朋友家人一起用同台電腦聽課嗎?

A: 課程不提供未付費者旁聽, 請在單獨密閉安靜空間上課。

Q: 我不懂電腦怎麼辦?

A: 課前準備期學院有技術人員引導安裝、測試等,80歲高齡奶奶也能上線操作,請不用太擔心。

Q: 我可以在室外或者公司辦公室上課嗎?

A: 課程裡安排有很多幫助個人深度清理的環節,​需要您是在單獨密閉的,定點安靜,且不會被打擾的空間方可進行,因此在公眾場所並不適合。

Q:我可以在車上上課嗎?

A: 課程裡安排有很多幫助個人深度清理的環節, 您會需要站起身, 配合老師引導,走動或者執行​動作。請安頓好適當的上課環境。

Q:為什麼上課前需要簽署保密同意書?

A: 我們非常注重與保護每一位參與者的隱私,因此嚴格要求每一位參與者都必須簽署保密同意書。沒有繳交者不能進課。

Please leav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, and the course consultant will provide you with exclusive registration discounts

課程詢問表單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