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力量與界線-線上兩日工作坊
​Course information

課程名稱: 力量與界線 - 線上兩日工作坊

課程講師 : 黃翎展 Amar老師

課程日期:2022/05/07 (六) - 05/08(日)

課程時間: 09:30 - 17:30

課程地點:Zoom 線上授課

👉 👉 👉在力量與界線 - 線上兩日工作坊中,你將能學到:

  1. 界線是什麼

  2. 界線與力量關係

  3. 如何建立正確界線

  4. 界線失守造成的傷害

  5. 練習建立界線

👉報名請洽道石課程顧問,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繫:

  1. 可點選右下方「與客服聯繫」按鈕,留下的聯繫方式。​

  2. 透過下列方式用電話或是 email 聯絡課程顧問 0909-715797 /02-25783442,Email: taosservice@taos.com.tw

  3. 加入道石 LINE 官方帳號 (@taos)

【課前準備】~

Q: 上課前我需要準備什麼? A: 您需要準備好網速穩定的安靜房間、電腦、耳機與網路攝影機(鏡頭)、衛生紙等,同時加入我們的課程群組, 並且按照我們所公布的指引完成課前準備。有時您可能會需要準備紙筆,作為課程練習時使用。

Q: 為什麼上課前需要加入群組? A: 群組是為了能及時的公佈課前準備事項與開課通知,同時也會作為學員交流的園地,有些作業或者必須下次課前準備的素材、上課連結等,都會放在群組裡通知發送。若您沒有參加,您將只能收到由電子郵件發送的【開課通知】,其他素材等將無法單獨發送給您,請您理解

Q: 我會怎麼被加入群組呢? A: 我們會用email寄發LINE群組的加入連結,請您於開課前二週注意您報名時所留的電子信箱。沒有收到的話,歡迎致電02-25783442,或加入LINE@官方帳號(@taos)詢問。 Q:為什麼上課前需要繳交上課同意書? A: 課程上因為會有同學議題的探討,我們非常注重與保護每一位參與者的隱私,因此要求每一位參與者都必須簽署保密同意書。沒有繳交者不能進入課程。 Q:我不曾上過任何創傷療癒相關課程,課程適合我嗎? A: 黃老師的工作坊(除出生工作坊需有上過至少一次)皆適合所有沒有學習過創傷療癒的一般大眾。沒有學習過創傷相關課也不必擔心。

【關於線上課】~

Q: 我能使用手機上課嗎? A: 為了您最佳的學習品質,課程建議您使用大屏幕的筆電、電腦或者平板電腦。若沒有前述裝置,您可以用智慧型手機上線,但是請理解您的上課體驗可能因為屏幕較小、或者無法一次看到全場學員而打折扣。所以請盡可能使用適合的裝置上線。 Q: 我上課可以不開鏡頭只用聽的嗎? A: 為了保障每一位同學的學習權益,以及維護最佳的教學品質,在二日工作坊上我們要求您必須全程開啟鏡頭。需要臨時離開座位,請也保持鏡頭開啟。長達10分鐘沒有開鏡頭,經聯繫也無回應者,我們將暫時將您移出課室,等您調整好歡迎您再進課。

Q: 缺課可以看錄影回放嗎? A: 為鼓勵同學全身心參與上課,以達到最好的學習效果,本課程不提供錄影回放,缺課不補。 Q: 課程會提供錄影、錄音檔嗎? A: 本課程不提供錄影錄音檔,請全程出席參與課程。

Q: 我可以找朋友家人一起聽課嗎? A: 課程不提供未付費者旁聽,請在安靜的空間單獨專注上課。如被工作人員發現您身邊有其他人旁聽,我們會將您移出課室調整。

Q: 如果我的朋友家人也有報名,我們可以用同一台電腦聽課嗎?

A: 課程上會有分組練習與討論,因此每一個學員都必須用自己的裝置獨立上線。

Q: 我不太懂電腦怎麼辦?

A: 課前準備期學院小助手會在學習群組裡引導安裝、測試等, 上課沒有太多困難的操作,而且我們的學員裡有80歲高齡奶奶也能理解如何上線操作,因此請不用太擔心

Q: 我可以在室外或者公司辦公室、甚至是車子裡上課嗎?

A: 課程裡安排有很多幫助個人深度清理的練習,需要您是在單獨且安靜,可以自由活動、說話不會被打擾的定點空間方適合進行。

【關於課程】~

Q: 課程中老師的PPT教材會提供給我們嗎? A:為維護與尊重智慧財產權,除非是老師同意提供作為參考使用的部分,我們會發佈在課程群組裡,否則教材內容皆為老師所有。請自覺勿截圖翻拍轉發盜用。 Q: 課程中會有助教嗎? A: 線上課程也與實體課程一樣,有助教會巡視練習,協助您擁有更好的學習。

【關於課程練習】~

Q: 課程中若有些與同伴的(2人或3人)的練習,但我並不想參與?

A: 為了學習品質,我們鼓勵您盡可能把握機會勇敢參與,但我們尊重您當下的意願與需求。若您想暫時跳過分組練習,請在課程中的聊天室告知。如為個人練習,則無需告知。


Please leav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, and the course consultant will provide you with exclusive registration discounts

課程詢問表單
bottom of page